大家好~~~很開心今天又跟大家見面囉(麻麻又拖拖拖)


今天是我咪嚕的五歲大壽...


好開心唷^^


麻麻應大家要求在24號幫我在泰山香草花緣舉辦小小趴悌~~


讓我無限感激阿~~重點是好友通通來喏..我更感動


謝謝大家唷



這是在MONEY拔家偷的....香草花緣雖然蠻偏僻的蠟..


但是設備.環境還有態度一點都不簡陋唷....咪嚕第一次趴踢 也是來這裡參加sweety的生日趴梯



到處可見到這裡溫馨小裝飾


還有和藹可親的服務生唷



雖然沒有超大草皮但是~~乾淨度100....


但是前夜才下過雨難免溼答答~~~



咪嚕槍著出鏡頭....教堂也是很浪漫...很多人在這裡求婚結婚唷



店外到處都要小裝飾~~~


店裡不拒絕狗子讓我感覺很貼心...清潔費免...


小心狗子 的臭臭就好....


整個就是很輕鬆


接下來介紹今天的帥狗美女們...


托托.....小帥狗一枚...煙頭的咧...



大P~~~活潑可愛..



芽芽嬌小~~走氣質路線~~


第一次見到PP跟芽芽我整個就是興奮


小帥壽星~~~MONEY~~~


今天派他出馬....乾女兒妮可~~"顧家.顧小孩"


J姐今天讓寶寶出馬唷


興奮...尤其是看到桌上的大餅乾


怎麼又跳到咪嚕~~~~哈哈


因為另外一個好哥們..伊ㄐ暱~~他當牛仔好忙...所以我替他博版面


布丁....可愛~~~今天又是殺了我不少記憶體



睽違兩年的漂漂也出馬囉~~(看我面子 多大....大臉)


小熊....今天整個就是還處在屁屁痛痛



帥哥MONEY~~也是二月生日唷~~~



其實餐廳很用心給我們半戶外區...


雖然沒有冷氣~~但這天氣也不需要冷氣喏...



接下來就是介紹餐點囉...


價位雖然中等~~但餐很好


首先上場特調雞尾酒...喝到滿足為止



生菜沙拉也是一級棒


濃湯~~~好喝夠味


主餐絕對不讓你們失望辣...還有人吃不完打包(不要看別人就是J姐)


吃飽就是戶外活動捏!


手先豋場漂漂~~~溫文儒雅今天唯一一個美少女


咪嚕!整個超想玩....


這三個在幹麻????


小熊都笑了


小熊好幸災樂禍唷~~~~漂漂兇MONEY~~~MONEY嚇到...小熊整個就在看戲


一群狗寶貝在忙啥????


咪嚕今天整個就是興奮過度(好像每次都這樣吼)


大P一定覺得嚕很異常....露出狐疑ㄉ眼神


芽芽一下地上整個活脫脫兩種個性


下地上就整個超HIGH


MONEY~~~你那眼神....是在表達啥???


寶寶在跟他阿爸說....你看八~~昨天就叫你不要跟我搶..


你才去那家店吃~~~我可以跑還可以吃蛋糕餅乾~~爽


好久不見的MONEY因為剛剛洗完澡...所以只能在座位上看我們表演


芽芽~~~好可愛唷~~~小姑都想把他偷偷大回家喏



托托現在變ㄉ很活潑唷~~~整個很陽光


帥哥布丁~~~你在憂鬱嗎???


MONEY最愛肉肉棒棒糖


今天我沒有準備啥~~~只有跟米可麻買了些小餅乾跟蛋糕~~~


好吃~~現做~~香噴噴~~不信你們問寶寶


是真的吃到肚子 都帳了


被舉高高的小熊很害怕ㄟ...


這姿式適合打屁屁(驚)


布丁想要公關一下....好無奈


但是無奈是用餐時間~~他只好....等


等到都睡著咧~~~~姊姊我要玩



芽芽笑容燦爛~~~是因為知道吃蛋糕時間惹嗎



MONEY跟布丁哥倆好...


最後甜點提拉米蘇出場~~~超好吃


咪嚕跟寶寶

生日蛋糕出場~~~


謝謝米可麻幫我算份量...


整個就是剛剛好份量~~又是熬夜幫我做的


狗子 們都愛吃~~~



壽星接受大家的祝福唷



堅持合照的三個女人.



團體照...




在這團體照中....要跟大家說掰掰唷~~~


咪嚕真的很開心~~~開心~~開心~~~


在這跟大家說掰掰唷



在這跟大家謝謝你們送咪嚕的禮物


小敏姨~~肉肉好吃


布姐~~那肉很香ㄟ


J姐~~讚辣我愛餅乾


托P芽~~好棒的禮物唷~~還有那很久沒有交給我的東西讓我真ㄉ很驚喜


MONEY~~好料我愛的潔牙


EDDY~~讓我香噴噴ㄉ好東西


漂漂~~讚.....超棒禮物


小熊~~超實用暖爐


伊ㄐ暱~~謝謝你拔拔昨天專程跑一趟送咪嚕好棒的禮物唷~~太感動了(落淚)


謝謝大家的祝福


今天又看到M麻的祝福~~~開心


也希望大奸天天開心唷^^


今年收到滿滿祝福咪嚕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