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阿~~~~


春節佳期又要到辣~~~


大家對這九天假期有啥安排呢??


出國??旅遊??打牌??逛街??還是補眠??


不管怎樣都是最棒的假期唷!!


咪嚕家在這裡先祝福大家


"虎年行大運""福虎生豐"


為了應景我只好拿出姑姑送我的生日禮物


"虎裝"


厲害吧!!



看看我威嚴的樣子 ~~~~


有沒有給他"生風ㄚ"





今年除了有這款虎裝拜年用


當然要有超厲害的.....


拜年裝~~~~


看看這紅包袋多大阿@@


阿爸買的喔~~~看來阿爸應該打算把紅包塞滿滿~~讓我有吃不完的零食


YA


還有這款跟敏姨買的超棒紅包項圈


很厲害唷~~~


這款也要讓我紅包滿滿辣






在這祝福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唷


(明天我麻麻要繼續趕文了....好像不能拖到過年吼)


(高雄.三芝好像都還沒有發文捏....偷懶麻麻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