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彈!!老娘心情不是很好!!最近部要惹我
這是怎樣的主管呢
竟然想要用我老公來牽制我
你現在是當成打棒球就是了
很賤ㄟ
我很氣
氣氣氣氣氣氣氣
還要約談!!我是欠你多少咩
我幫你ㄉ不夠多是吧
死禿頭男
我就覺得你不是好人~~~
如果真ㄉ惹毛我!!我就是跟董事長說你不假外出!!去買包子
今天約談全程錄音
!!!!公布上線
讓我婆婆昨天擔心現在
我也沒有要扯在一起阿!!是我主管爛阿!!我沒有害妳兒子
為何你不能體諒我的心情呢
你ㄇ難道就不能想想!!!是他要扯在一起ㄟ!!!部是我
我為他也付出很多!!!氣
我沒有怪你跟你兒子 ㄉ意思但是!!請想想我已經很有EQ了!!
我怎樣我都蕙自己負責
沒有擔當ㄉ人才會想用爛方法

我要大聲說我就是找到工作你ㄇ又能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