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5我結婚囉!!
有人問我步入禮堂會部會緊張!!答案一如往常沒有
但是有一點小超出我意料


15號早上我到中正紀念堂的婚紗店去化新娘妝
當時就覺得依如往常~~沒有要當新娘的FU
可能交往久了!!沒有特別的心情
跟造型師滴滴估估後裝也劃好了!!坐上計程車回到板橋馥都飯店,車上司機就一直恭喜我!!令我有點小拍謝


下計程車一度被誤認為別人的新娘~~嚇到我咧
(這時我真該把我驚恐表情拍出來)
上到10F艾君還在捷運上~~
就等他來幫家人化妝咧!!(結婚真ㄉ要婚祕唷!!布然手忙腳亂就糟糕)


還好有艾君讓家人親戚都票漂亮亮!!艾君謝謝


蝦米~~老公禮車出發囉!!布過還速沒有緊張ㄟ!!還在跟爸媽打打鬧鬧(這有像新娘嗎???)


老公到囉到囉!!!爸爸到樓下去綁"竹青",我還在樓上嬉嬉鬧鬧邊換新娘裝~~
妹妹已經等在門邊要給未來姐夫擋門(要看新娘要給紅包還要唱情歌+說出10大愛我的理由)
哈哈姊夫都傻眼囉~~~

新郎進門囉!!我不緊張ㄟ怪怪!!布過看見麻咪幫我插頭花!!心酸酸(啥米!!剛剛明明說好大家都不會哭低,心機重)
,等爸媽就座我們要拜別父母!!吼!!都是阿姨辣(新郎新娘跪下達謝父母恩惠),吼聽到這句話我竟然不
自覺哭了起來!!怎ㄇ可以讓我醜醜裝扮捏!!阿爸阿母也哭囉~~~阿爸跟阿母扶我跟老公起來後幫我蓋上頭紗
麻咪對我說:一定要幸福!!(講到這裡我又要眼匡泛紅咧)

還好艾君趕緊幫我補妝!!讓我當美麗新娘!!新祕是對的



到家裡的事情先不提囉!!因為阿!!我還找部到相片(有夠拍洩)
等到11點50我棉就出門前往吉立餐廳,今天3樓包囉!!
等到12.20要出餐囉!!布過大家要先看看我棉進場辣~~首先是白紗進場


由伴郎伴娘及小花同領先進場吼!!再來就訴我棉!!
老公在進場後對我說了些感動的話
老公我希望你要永遠疼愛我!!還有阿答應我咪嚕的事情一定要給我做到~~
舉杯向大家道謝後我們就入座!!
今天我吃到更少咧!!只吃到1塊肉~~哈哈哈撐到晚上
婚企跟我說該換裝囉!!哈我今天的工作就是陪笑+換裝!!很輕鬆吼
換了第二套服裝囉


紅的~~水媽
我們的進場方式是選擇分送小禮物!!希望小禮物大家會喜歡(明明還沒走到定點禮物已經一搶而空)
呼接下來才是令我擔心的~~感恩記~~我要對自己父母跟對方父母說感謝
所以我怕我又要哭哈哈哈哈哈
(看我右手緊張到拉裙子 ) 這時我才有一點點緊張!!












這是感恩記~~人家又落淚辣!!
爸媽也哭了


敬酒辣~~








送客囉~~~謝謝大家來參加我們的婚禮唷


~~~~~~~~~~~~~~~~~~~~~~~~~~~~~~~結婚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