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我訂婚ㄉ日子 ,老實說我1點都不緊張ㄟ~~~
輪嘉說要結婚ㄉ新人晚上會很緊張睡不著~~但是我卻都相反ㄟ
我好想要睡覺唷
哈哈
看著帆布搭起來掛起採球我還是沒有新嫁娘ㄉFUㄟ
我是怎樣....也太鎮定ㄌ吧!!!
每天都有可人來道賀來喝茶~~~每天忙到一短多還是沒有新嫁娘ㄉFUㄟ~~~怪怪!!
但素卻很多人把我妹當成新娘可是真ㄉ唷...所以索性我妹都直接叫我新娘子 (怪怪還是沒FU)


5/17很忙,因為要做謝卡杯要包糖果~~整天下來粉累倫
因未依早要打掃要洗衣服(老實說時間還滿快過ㄉ,每天ㄉ工作都很多)
要做臉.要洗頭
忙~~~~
我的喜帖~~很可愛吼
我媽選ㄉ,我爸也喜歡(全家一致通過)





喜餅郭源益~~好吃又大盒(不失禮) 包糖果~~忘記拍ㄌ,但訴我有拍成果唷~~不介意吧!!
讓我兒子 咪嚕來介紹糖果不為過吧
咪嚕...長髮飄逸唷




婚禮小禮物~~很棒吧
但素很多都忘記發了(只給小秘書跟好朋友唷~~)


花~~大大一盆~~ㄏㄏ~~怡璇ㄉ男友送的


謝卡杯~~5/17晚上11點趕出來ㄉ~~我和二妹的傑作唷
CCC有可愛吧~~謝卡七款全部上桌捏~~ 準備好這些東西~~~準備上床睡覺休息因為六點要起床(我要睡覺時已經12.30囉!!) 希望明天依竊都準備好囉~~~ 看來我真ㄉ是最無擔憂ㄉ新嫁娘吼 人人問我緊張嗎??同一口徑"不會ㄟ,你覺ㄉ我緊張嗎??" 哈!!所以看看5/18我緊張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耍帥咪嚕 的頭像
    愛耍帥咪嚕

    愛耍帥咪嚕的部落格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