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看鏡頭拉


看鏡頭嚕我卻沒看


哥哥我快要掉下去了~~怕怕~~             沒關係我來保護你


哥哥洗完澡香香(阿姨你也洗澡唷怎ㄇ衣服濕濕)          我那時候還很小唷(3ㄍ月大)


喔喔~~哥哥弄壞玩具嚕


我要來ㄍ帥帥打扮


我在上模仿節目~~你知道我向誰嗎~~~~我係打扮成開喜婆婆


我不乖~~弄壞玩具~~不過我趕緊裝出懺悔及無辜眼神博取同情


我的曼尼哥哥對我很好唷


我從小就有一個很愛我的哥哥


但是他會想要佔據我...所以老是都想在我身上尿尿~~~~無奈


不過他對我超好的~~會給我玩具玩.保護我.分享餅乾給我吃.屬於他ㄉ大草皮跟我分享一起玩......等等


我跟媽咪住在台北~~只要我ㄧ回鄉下哥哥就會很開心跟我玩.聞我.保護我唷


現在我暫住在鄉下~哥哥每天都會讓我先吃早餐他在吃


我最愛哥哥了~~不過不要在我身上再尿尿囉~~因為媽咪洗澡很辛苦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