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愛趴在大腿上撒嬌低




瞧~~~我那舒服樣


我跟哥哥在看啥米東東壓




哥哥超穩重低


哈囉大家好唷


這是我低新生活照~~


最近麻麻很忙~~他常說要幫我向大家問好~~但都黃牛了~~今天他綜於有空啦(原因只是他心情不好)


他真是讓我歡喜讓我憂呀~~媽咪最近工作遇到難題~~他很認真很認真工作但是好像付出跟得到的回報是不一樣的(他說別人不認真得到都比他多~~例如薪水及職位),他好難過唷,他昨天還哭的很傷心(昨天還是情人節呢~~秀秀~~)拔拔也是呀超無辜的索性他就回公司加班不理麻麻讓她哭得更慘(西哩嘩拉低)麻麻很堅強低不容易位小事哭泣~~但是~~好無奈唷~~害我昨晚沒食慾~~我靜靜守在麻麻身旁~~希望他心情好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