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呆+無辜


還是發呆+裝可憐



ㄨ...好奇眼神



那是啥



可憐~~騙人家~~都不跟我玩



ㄨ...跟我玩麻(裝可憐)



我就說咩,你一定抵擋不住我滴魅力呀~~(玩ㄉ很開心~~)


 


這是咪嚕每次想要玩遊戲時常耍的招數,先是發呆裝可憐然後當我拿起玩具時他會好奇~~再來哩就是有一點裝可愛,當我放下玩具時他會裝ㄉ好像很無辜很可憐,當我跟他玩時他就會露出開心ㄉ笑容,這就是我ㄉ咪嚕,他總是那樣天真可愛唷,唯一對他比較不好意思ㄉ是每天上班時都不在家裡陪他,讓他很孤單,以前都會舔腳造成趾尖炎,現在已經不舔了,我們也是只能買多一點玩具給他玩耍..咪嚕抱歉因為麻咪要賺摳摳才可以買玩具跟西莎,你在家裡也要乖乖唷~~


PS.見到照片裡ㄉ領巾跟蝴蝶結嗎,這是咪嚕自己挑ㄉ唷,昨天跟咪嚕在浴室裡玩水還有洗澡,等吹乾身體後我就問咪嚕,你要做啥造型呀(我邊拿出配件盒)挑兩樣給他選,他竟對紫色花朵項圈別頭,對這條青色領巾聞一聞,頭上蝴蝶也一樣,我連是兩次就問他,你喜歡這ㄍ唷,那你要乖乖讓我做造型唷….他也聽懂嚕!!我只能說母子心連心吧!咪嚕我越來越愛你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