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山巖夜景~~遠眺101


燈火通明~~


接燈照ㄉ金碧輝煌


看夜景讓人沉澱心靈


不同角度有不同感受


我家在101那右邊那端


有空到山上看看夜景吧,發現很多看夜景地方唷


約三五好友一起沉澱心靈~~


看夜景好地方


台中~~中港路


台中~~大度山


彰化~~月光高鐵


彰化~~百果山(優~~光害少)


台北~~五指山(優~~光害少)


台北~~文化大學後山(小優~~人很多)


台北~~碧山巖(優~~光害少)


台北~~烘爐地(小優~~可以拜拜唷~~天下第一味場景之ㄧ)


這些都是咪嚕麻去過不錯ㄉ看夜景地方A~~


看看夜景讓自己沉澱一下~~ 讓工作壓力還有擾人ㄉ煩惱拋之ㄧ邊..


好久沒有這樣ㄉ感覺,還好認識很多朋友(幾乎都是彰化倫唷),他ㄇ陪我聊心事.講公事.說笑話~~


咪嚕麻愛喝咖啡~~可以一起喝咖啡,到處嚐咖啡,我ㄉ夢想他ㄇ漸漸要幫我實現!


嚐遍咖啡~~要開咖啡店~~造福他ㄇ這一群還有我ㄉ家倫


夢想...還是等著我ㄇ去現ㄉ


很開心有部落格,更重要是有你ㄇ這一些超級好ㄉ格友,讓我懂更多不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