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咪嚕"擱來ㄚ",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我ㄉ月曆唷~~~


阿母幫我報名參加寵物家庭ㄉ狗麻豆比賽捏~~結果咪嚕我得到第11名唷~~好開心唷


前12名的獎品就是可以成為狗麻豆唷~~很棒吧


阿母一直希望我可以是12月ㄉ麻豆~~結果真ㄉ列在最後一ㄍ月...(月份月後面放ㄉ比較久咩)


阿母說要我謝謝大家厚愛辣,尤其是布姐還有MONEY麻.MONEY姊姊.馬子 ㄉㄚ母小敏唷~~感恩辣


接下來就是要跟大家分享我ㄉ月曆辣~~~如果想要1~12月份月曆的朋友可以到寵物家庭回答問題就可以下載囉~~~真ㄉ有QQㄉ就找我阿母吧..



對囉對囉附帶一提捏~~咪嚕我可是足足當嚕一ㄍ月寵物家庭狗麻豆ㄉ麻豆唷!!


阿母嚇一跳,也很開心捏~~~阿母說希望咪嚕的大紅喜氣感染大家唷~~新年快要到辣...祝大家新年快樂蛤


PS..


咪嚕:我阿母最近不豬到給我懶惰啥米~~文章拖到現在才PO~~連根小阿比到我家前面見面的影片都沒     


       有PO~~金害~~


阿母:賣安捏辣~~阿母會加把勁~~OK~~明天會PO好嗎??#@*%


           (布姐~~倫加不敢偷懶哩辣!!正加把勁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