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那天撿到黑寶至今我一直找尋著你...不曾間斷過! 每天晚上帶她出門散步


也順便看看能不能遇到你焦急找尋的身影,


寵物店.獸醫院.路旁.一張張尋狗啟示都不見你試著尋找黑寶蹤跡的心意


你知道嗎昨天黑寶被車子撞著了......


她痛苦的哀嚎著!拼命掙扎卻無法起身 無助的躺在馬路中央  是我一時的疏忽造成這場意外


眼睜睜的看著她衝出馬路讓急駛而過的車 往她頭部撞擊 滿地碎玻璃加上一大灘血跡


雖然說是黑寶自己忽然往大馬路衝 但讓我氣憤的是駕駛飛也似的駛離 連減速都沒有


更別說停下來看看!  載黑寶就醫的途中我也只能夠不斷呼喊著她至今仍不太熟悉的新名字


希望黑寶能夠保持清醒與鎮定 更希望能安撫她極度受驚嚇 忐忑不安的緊張心情


我們都經過一番折磨 滿身的疲憊與擔心卻也不能平息黑寶一點點的傷痛


黑寶的上唇畫出一道約2.5公分的傷 不僅長且深鮮血不斷冒出 我想可能是被碎片畫傷


四肢也盡是大大小小深淺不一的傷痕 等了好久診斷報告出爐 不幸的是我們還要再轉診


過程中黑寶很乖很忍耐 除了照X光讓她仰躺造成不適發出哀嚎且掙扎反抗之外


其他部分黑寶都很乖巧的配合


黑寶的傷勢除了撕裂傷之外 肋骨也斷了1根 脊椎部分也斷了1節!


醫生說肋骨的部分不要緊讓黑寶充分休息自行恢復  脊椎的部分也需要黑寶自行努力


開刀對黑寶目前情況來說不太適合 復原狀況也不會比較好 所以醫生不考慮動刀


從傍晚5點左右一直到帶黑寶回家已經晚上10點多了......


剛麻醉進行外傷縫合的黑寶還很虛弱  回家安置之後黑寶並沒有立刻睡覺


我想她應該正在忍受著極大的不舒服 所以無法立即入睡!


因為醫生交代72小時這段時間要時時注意黑寶的狀況 所以為了方便照顧


我在客廳的一角幫她圍了起來 讓我家搗蛋3傻可以關心關心她 幫黑寶打打氣


一開始還有擔心我家布丁跟貝貝會打擾黑寶 所幸她倆也很懂事沒有多打擾黑寶


我家Diddy因為目擊整個過程 從出事到黑寶緊急就醫 所以也稍稍受了驚嚇


不過Diddy還是很關心黑寶3不5時就會探頭靜靜的看著黑寶


雖然說黑寶剛被我帶回家時曾被Diddy凶過 而布丁也被黑寶狠咬過一口


但是此時此刻我家搗蛋3傻似乎也因為擔心所以忘了一開始的不愉快


昨晚我們為了陪伴黑寶 也好隨時注意黑寶有何不妥 所以我們都在客廳睡覺


搗蛋3傻當然也加入了看護的行列 期間黑寶翻身或是因疼痛發出的小小聲響


我家搗蛋3傻,各個動作都比我來得快 衝的很快到黑寶身邊探頭探腦的查看


因為要固定黑寶幫助她復原的好一些 所以黑寶雖然身在客廳但是他們是碰不到彼此的


搗蛋3傻只能從小縫裡看看黑寶......聽著她虛弱的喘息聲


黑寶是個很乖的孩子 也很愛撒嬌 我不太懂你為什麼可以拋下她?


也許黑寶真的是貪玩自己偷跑出去 但我怎麼找也找不到跟她有關的任何消息


各大網站與部落格我竭盡所能的搜尋,不曾放棄幫她尋找回家的路


但卻沒有任何有關她的消息! 我不得不開始懷疑這是不是惡意遺棄?


我只能一再告訴自己 也許她原來的主人年紀較大不懂上網尋求協助或是PO上任何訊息


但我卻不懂怎麼連尋狗啟示也沒有? 問了鄰近的寵物店獸醫院也沒有任何找尋黑寶的消息


心急與氣憤中讓我逐漸放棄.......我決定讓她加入咱們搗蛋3傻的行列


這些時間跟搗蛋3傻的磨合期也差不多了  決定讓她跟搗蛋3傻們相親相愛的生活玩樂


不再讓她孤拎拎的住在單調的陽台裡,昨天黑寶一早就跟Diddy一起去洗澡


下午去接回家時 悲劇也悄悄的來臨 打散了原本的好心情


我也責怪我自己!早知道項圈已經太鬆了為什麼不趕緊換? 何必留著當作跟主人相認的依據


因為自己的不捨所以不想讓黑寶換上討厭的P字鏈 好好的改掉她愛暴衝的壞習慣


這段時間的相處雖然說已經在每天散步時 順便訓練黑寶的注意力


也逐漸改善了暴衝的壞習慣 黑寶學會了緊緊跟隨 真的很棒 但我怎麼會自以為是的以為


黑寶已經習慣一切  自以為是的以為自己已經可以控制黑寶?


現在一切都已經太遲........我只能祈禱黑寶快快復原 好好修養


不要真的癱瘓了! 我會竭盡所能的照顧 給予黑寶所有一切支持她復原


昨晚拖著一身疲憊 等黑寶穩定了才去洗澡....洗掉一身的血! 一身的血腥味


沖了個澡以為可以稍稍冷靜一些 但黑寶車禍的過程一再的在我腦中慢速重播


送醫途中滿車的鮮血 空氣中凝結的血腥味 ..................抱著她沾了滿手滿身的血


似乎怎麼洗都洗不掉,我邊洗澡竟然邊哭了起來 因為所有的不安在瞬間佔據了我


我真心的相信你是不知道該從何找起 我想黑寶或許正想著你 想你摸摸她


抱抱她 親親她 告訴她不要害怕 我覺得我該告訴你所有一切


我寧願讓你罵罵我責怪我疏失 也不願接受黑寶真的被棄養了 或是她沒有愛她的主人


所以我決定跟你說黑寶現在的狀況 也許你不是在第1時間看到這封信


但也有可能有人會轉寄給你看  也許你默默的關心著她因為某種原因讓你不得不放棄她


總之我選擇相信你真的正在擔心著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