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咪嚕又來囉~~~


阿母新春第一天帶我去參加小阿比加舉辦ㄉ狗聚捏


那天阿母給他遲到辣~~因為那天早上給他去安平~~~(下篇文章你ㄇ就豬到我去做啥辣),南部的朋友都好熱情咪嚕也很甲意唷~~


大家請依順序看吼(由左向右由上至下唷)



上左:托托+小阿比+迪迪+咪嚕東聞西聞中



上中:小阿比+ANGEL你ㄇ再做啥~~我要跟SOFI說你偷粗


上右:迪迪~~那是我ㄉ七辣~~他還未成年唷


中左:我ㄉ七辣ㄋㄟㄋㄟ


中中:帥氣口愛ㄉ托托


中右:阿母最喜歡ㄉ迪迪(超帥ㄉ辣)


下左:我馬子ㄉ妹妹~~YUNA


下中:小阿比+咪嚕你ㄇ在幹啥


下右:初次見面ㄉ西諾~~好高興認識你ㄇ唷~西諾ㄉ哥哥好可愛好乖




上左:口愛ㄉ西諾


上中:小阿比


上右:咪嚕+西諾


中左:迪迪


中中:我ㄇ唱生日快樂歌唷


中右:我ㄇ唱生日快樂歌唷


下左:我ㄇ唱生日快樂歌唷


下中:問號ㄉ年紀就是我阿母ㄉ辣


下右:不免俗大合照





上左:阿母給我扮牛仔


上中:麻咪買給我的牛仔帽辣~~~細挖ㄟ生日禮物唷


下左:ㄋㄟㄋㄟ拔跟CEGRRY麻在幫寶貝ㄇ梳毛唷


下中:ㄋㄟㄋㄟ



謝謝大家幫我阿母還有CHERRY辦ㄉ生日趴踢唷~~我阿母好開心唷!!


也謝謝小阿比家ㄉ生日禮物+SOFI家ㄉ生日禮物~~阿母躲到旁邊去感動ㄌ!!



生日蛋糕辣(?是阿母)



切蛋糕哩



阿母抽到壽星ㄉCHERRY家ㄉ蒸鍋~~好棒唷



 不免俗大合照來哩


 


  


最後我用我跟迪迪ㄉ合照來結尾唷~~~新ㄉㄧ年大家都要開心捏


 


PS.很多照片都從我馬子 SOFI家偷來哩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