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120聯合生日趴踢~~壽星之ㄧ咪嚕再次向大家說聲謝謝唷~~


感謝大家撥空來參加我ㄇ3大帥哥+1位美女ㄉ生日辣~~阿母那天好感動唷


那天一開始場面有一點亂掉辣~~都是因為阿母遲到ㄌ辣~~慘...


布過幸好後面活動沒有"滴累"捏~~


阿母說~~廢話不要多說照片很多(都馬是阿母自己沒照~~從J姐.董A麻.布姐還有很多倫家中偷來ㄉ辣,金拍謝捏)~~




哇~~好多粗ㄉ唷~~感謝壽星麻麻MONEY+伊ㄐ暱+小敏家~~當然我也有囉提供ㄉ零食捏~~


我ㄇ這次另外提供黃色小熊袋子 ~~給大家好裝東西捏~~有貼心嗎~~也謝謝聖皇寵物給我ㄇ的頭花跟試吃包唷~~阿母給大家ㄉ小零食也都是去那裡買ㄉ捏


ㄎㄎㄎ~~看到這ㄍ唷~~都馬是壽星麻麻家裡提供ㄉ禮物還有廠商贊助唷~~阿母說要好好答謝那些廠商辣(請看上篇文章唷),若要詳細ㄉ可能要找小敏捏~~因為阿母忘記拍很多得獎照片


看到這ㄍ有想到明星嗎~~我ㄇ要感謝小敏家ㄉ菲拔~~他好細心唷~~幫我ㄇ做美美ㄉ海報唷~~咪嚕好開心唷~~菲拔辛苦捏..你做ㄉ真ㄉ很漂亮唷~~咪嚕給你



感謝大家熱力捧場唷~~現場位置已經滿哩有ㄉ拔麻還去坐旁邊ㄉ寵物區金拍謝捏~~另外臨時來參加低家庭~~金拍謝捏~~因為廠面有一點大~~阿母沒有處裡ㄉ很好吼~~要原諒我唷



這是我ㄇㄉ戶外活動唷~~長長步道座嚕滿滿ㄉ格友~~阿母好開心唷


接下來請看看我眠ㄉ生日蛋糕~~有看到啥米特別低嗎~~我ㄇㄉ蛋糕有步步高升ㄉ意思唷~~因為1.2.3.4~~


蛋糕好吃嗎~~這可是阿母參加很多次生日趴得到ㄉ資訊~~E-CAKE~~好吃吼


切蛋糕怎ㄇ可以少壽星~~~~四ㄍ壽星帥吼..美吼(這是一定要ㄉ辣)



四位壽星感謝大家撥控來參加我棉ㄉ生日趴踢唷~~


不免俗大合照又來囉~~~阿母說我ㄇ人好多所以分兩批辣~~因為擠不進去~~哈哈



不免俗大合照-2~~庫基~~你找ㄉㄨㄞㄉㄨㄞ唷~~你ㄉ帽子 很口噯唷~~看前面.....


阿母感謝贊助廠商


 


請按~三重聖皇寵物生活館


 


 請按~yu東方森草寵物沐浴乳


 


 請按~旺城寵物精品店部落格


 


請按~阿亮WAMPUM 洗毛精護理系列


還有


場地


河岸森林網址:


http://riversideforest.mmmtravel.com.tw/?ptype=info


他ㄇ沒有給我棉收場地費捏~~雖然出餐慢ㄌ點~~廠家有給咪嚕麻我解釋因為很多餐都是現場現做所以金拍洩~~不過大致上環境大家還滿意嗎..


我阿母說他是第一次辦趴辣~~金拍謝若有招待不周請要見怪捏~~期待下次在見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