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咪嚕來兩次囉~~繼上一篇PEGGY姨姨篇~~咪嚕接下來要跟大家交代我ㄉ過年新禮物


首先登場的是~~鞋鞋篇~~


話說阿母一直再幫我找一雙適合我ㄉ鞋鞋~~(誰叫我愛踢踢踢)


他問過親愛ㄉ布姐後決定要買這一雙給我哩~你ㄇ看口愛嗎



阿母~~這是我ㄉ鞋鞋唷~~好酷ㄉ靴子 唷


(你不知道呀這賣家超好低辣~~ㄚ母臨時要他都趕緊寄給我捏)



讓我聞聞看(恩~~還好沒有鹹魚味道~~倫家過年穿了兩三天ㄌ捏~~)


讓大家再看清楚一點唷~~~酷嗎


這是我ㄉ鞋鞋唷~~ㄚ母說這樣就不怕我再踢踢踢哩(這ㄍ星期天要再來去買一雙)


接下來登場ㄉ是~~~粉紅色ㄉ....雨衣


哈哈~~這可是ㄋㄟ麻去買ㄉ唷~~他說便宜又好用捏~~謝謝ㄋㄟ麻


阿~~~這張是要表達蝦米壓~~??


是零食嗎??


錯~~


過年後捏~~我阿母說台北好冷唷~但訴我又髒兮兮~~他想要幫我洗香香辣,所以買ㄌ台電暖器


讓我~~洗澡不怕冷


吃零食不怕冷


連跟阿母對望都不怕冷


大家說~~咪嚕是不是太好命ㄌㄚ


阿母自己冷都捨不得買電暖器ㄟ....因為我又花哩上千元的大洋捏


看來我真ㄉ要乖乖的聽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