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挖甲你共~~今天我ㄇ要去ㄊㄜˊ ㄊㄜˊ ~~你共安捏爽嗎???


今天要到桃園找你企ㄊㄜˊ ~~哥哥˙我想念你很久咧


 



                            


ㄋㄟㄋㄟ家一早就到我眠家來接我眠~~嘿嘿你ㄇ看ㄋㄟㄋㄟ在我家~~玩ㄉ多開心阿


出發囉~~~我ㄇ趕ㄅㄨㄅㄨ~~不然又素要最後到咧~~ㄋㄟ拔衝阿(阿爸你要抱好我ㄇ兩)


ㄋㄟㄋㄟ~~你在做日光浴阿


水唷水唷~~~專屬貴妃座位



看你^^笑ㄉ有多甜阿


別這樣望著我眠~~~害羞辣


到嚕現場~~一堆小毛球在桌上滾阿滾ㄉ



一下東一下西~~好不忙碌




乾妹妹~~阿姆ㄉ乾女兒~~妮可~~越來越水噹噹


阿母真ㄉ素越來越愛她



布丁~~帥吧追風帥氣感



這兩小子 (咪嚕+布丁~~)現在合照比較好照咧


咪嚕拔拔本來要把咪嚕獨自放在橋上照相~~~我嚇死囉~~我看我來幫他ㄇ照好咧


肚子 好餓唷~~~餐點11.30準時上桌~~香噴噴的鮮菇焗烤~~


餐ㄉ樣子 ~~~有興趣ㄉ人可以來嚐嚐~~都是素食唷



阿母吃到一半就要跟妮可照相~~~~把妮可嚇到咧


咪嚕好不容易可以去逛園區囉~~感覺花花草草好多捏


猛力的給他照相~~~安抓~~帥嗎


布丁帥哥來囉~~這張獨照有個性


咪嚕也要展現^^笑CC


咪嚕這幾張相片有好看嗎???


這兩小子 到底在看哪裡阿!!正妹再給你ㄇ照相看這裡


花園內的FU~~~"剛有讚"


氣質貴婦董A也出席這場宴會捏~~~


董A笑CC~~部豬到哪家帥哥被他看上!!真ㄉ素太有榮幸辣


乾妹妮可在椅子 上乖乖讓大家拍照~~月看真ㄉ素月可愛


乖巧又漂亮~~



ㄋㄟ拔也搏命一試~~小橋照相法


大家都超擔心他會中暑捏


咪嚕跟乾妹照相囉~~咪嚕笑ㄉ好開心唷!!妹妹在沉思


這兩ㄍㄚ~~還在ㄋㄟ麻手上飛阿飛ㄉ..ㄋㄟ嘛真素愛我眠


唉唷威阿~~~咪嚕你偷打妹妹~~


布丁跟布丁哥現在在幹嘛阿@@你眠兩部要那ㄇ有文學氣息好嗎??


咪嚕站在欄杆上感覺很緊張捏


阿爸你快救救我


好辣我捨命陪君子跟你玩



布丁你更炫!!架厲害
.


我只能露出ㄒ欽羨~~ㄉ眼神~~~


ㄋㄟㄋㄟ笑ㄉ很開心捏


布丁你站高高在找誰


蝦米你再把妹唷


園區ㄉ樣子 真ㄉ很不賴唷~~~大家有機會也要來玩玩捏~~~~


莫內花園


桃園縣觀音鄉坑尾村7鄰48-6號(近桃115線2K處)
營業電話:03-4730186


咪嚕要先行跟大家說估掰~~~因為要飆車去寵物展咧!!


在此感謝ㄋㄟ麻跟布姐熱情接送~~~咪嚕無以回報只能


下次給你ㄇ親親~~黑黑


去蝦品囉~~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