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家人出去吃完飯



在我家樓下發現一隻小雪朝我緩慢走過來   脖子有項圈但沒有牽繩


ㄧ開始我以為他是跟主人出來散步   主人走在比較後面


但我等好ㄧ會   後面居然都沒人ㄟ!!


本說想他因該自己會回家吧  於是我開了我家樓下中庭的門


他竟很自然的跟我走了進去   心想:也許是我們這一棟其他住戶的狗吧!


我進電梯時他也跟我進去   ㄧ副就是回他家ㄧ樣


電梯到了我家時  他也大搖大擺的跟我回家!!!!!!!!!!!!


這隻狗不知是太白目還是以為人類都是好人   竟然都沒戒心   也都不怕我是壞人


我先裝了水給他喝    他是真的口渴   喝了好多水


然後我準備餵牠吃飼料時    他竟然自己坐下等    我測試了他


他不但會等指令吃東西   還會握手  趴下   還會坐摩托車ㄟ


更扯的是   我都沒聽到他發出聲音   不會吠也不會呻吟


我們全家人都覺得他聲帶被割了


看到他這麼乖   我們都很不忍心讓他流落街頭


只好先收養一晚


 


隔日(就是今天)


我趕快帶他到動物醫院檢查   掃看有沒有晶片(可惜沒有........)


做了全套的檢查外加洗澡剪毛


花了我3千多塊   給他心痛~~


不過確定他是健康的   除了因為流浪身上有輕微的皮膚病外  還有膽固醇高了一點


沒有其他毛病   醫生看他的牙齒   幾乎都快掉光了


眼睛也開始有白內障   所以判斷他應該有10歲了


他真的很乖又懂事   遺失狗狗的主人趕快跟我聯絡喔!!


 


ps:今天檢查牙齒時他有點生氣  所以吠了幾聲  所以確定他聲帶還在....呵~~


 


 


 


抽血都正常   是健康的老寶寶.................



  


 


 


 


背部有很多黑斑  醫生說是老人斑+皮膚病的斑



 


   


 


 


 


 


老歸老   我還是很有活力......... 



 


 


 


 


 


燕子阿姨今天帶我去洗香香



 


 


 


 


 


主人~趕快來接我喔!!



 


地點:新莊市永樂街


性別:男生  約10歲


特徵:背部有很多斑點


毛色:灰


其他:遺失時身上的項圈是藍色的   這條紅色是我買的


我有照美容前的照片  明天補上   但其實大致上差不多


因為我只有將背部的毛剃掉.........


目前狗養在新莊  若遺失這隻狗的主人看到


請跟我聯絡:0931313973(鄭小姐)   0939075901(曾先生)


若在上班沒接到可以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