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嚕這個假日在做啥阿???


感覺很忙碌的兩天~~~但速跑跑的計畫殘念~~(下雨)


這兩天咪嚕到底做嚕啥捏~~~


一起來看看!!!



星期六跟姑姑去約會~~~跟漂亮阿姨喝茶茶~~坐在我旁邊的那A系"人妻"溫阿母辣


看我笑CC就珠到~~~漂亮阿姨一定很辣吼~~~年底要結婚的阿姨要幸福唷


晚上回家就吃吃喝喝~~~


威~~~不要跟我搶吃的辣~~~抓狂唷


安捏就過一天囉!!


星期天我在幹嘛咧~~~


阿不就阿爸很無聊!!買麥當勞給我眠當早餐吃嚕以後就當宅狗在家裡睡覺~~


不過還好阿爸跟我玩~~不然我真的會"轟"掉


你看外面風景無限好~~~只是下雨天


大家來看看我拜託阿爸跟我玩捏~~~~~



 



看不夠再來一次


割來一次

很棒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