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ㄚ~~~足拍謝A~~很久不見囉~~


咪嚕最近因為阿母太懶惰都迷有出現大家有想我嗎???


我可是很想念妳棉捏...


今天我要跟大家說我不是宅狗唷~~我去參加乾妹妹ㄉ"生日聚會"..怎樣聽起來不賴唷..



首先來張近照~~~帥嗎??我最近有長帥嗎??


這ㄍ可訴J姐的司機哥哥幫我放樹上拍低捏~~我可不想要每次都拍ㄉ太普通唷


還要謝謝J姐家每次接送捏~~足感心~~


帥不帥ㄚ~~~你棉看我笑ㄉ好開心唷


這ㄍ速....弟弟ㄉ兒子 "寶寶",健健康康捏~~還笑CC


他阿爸~~弟弟~~爬樹高手ㄋ


迷看錯~~千呼萬喚MONEY~~出現囉~~這次比上次又更乖


等等阿母還要透漏大消息唷


乾妹妹妮可~~水噹噹~~每次跟阿母見面都"舌吻捏"


非常害怕ㄉ小熊~~那天走村姑型~~好可愛唷


那天還會對我阿母嗆聲~~好可愛唷


哈利弟弟家~~~CC好像唷我都分布出來嚕~~布過他ㄇ倆好乖唷~~~他ㄇㄚ母說啥他ㄇ都會照做唷,才不像我~~理都不理


辣媽~~~董A依舊是那樣子水


可可家新成員KEN醬~~好黏人唷~~但是也好聽話ㄉ乖寶寶唷


米尼~~水唷~~笑CC~~是大家ㄉ焦點捏


沒看錯~~這是ㄚㄆㄧㄚˋ 跟他ㄉ水水女兒亮亮~~~你看他ㄇ多帥多漂亮呀...


阿ㄆㄧㄚˋ 真ㄉ有爸爸ㄉ風範捏


KIKI~~~還速依樣~~~活潑熱情~~腳腳真ㄉ變貴賓腳~~布過整體造型~~加分


ㄋㄟㄋㄟ~~笑ㄉ好甜~~1到現場就要我阿母抱抱~~撒嬌


弟弟~~~看著鏡頭笑CC~~好棒唷~~真ㄉ很聽話捏


阿ㄆㄧㄚˋ 獨照~~~真ㄉ好帥唷


可可~~站ㄉ樣子 很有氣勢跟風範捏~~整個舊式偶像型~~他也會拜託拜託唷


接下來這幾張呢~~都是慎春天整體造景辣~~都是要拍拍拍拍拍給雅虎帳號被盜用後被管理的可憐布姐看滴~~請大家要記得去看布姐ㄉ部落格唷~~~




整體環境我麻咪說有80分以上唷(我阿母學起熊麻咪打分數哩)


沒錯這是寶寶....他在盪鞦韆唷


咪嚕也在搖阿搖~~舒服捏


三隻狗狗依起搖~~~怎樣厲害吧


咪嚕這張相片夠陽光吧!!這可是阿爸ㄉ要脅下同意拍的(你ㄇ看那隻手還在那ㄋ)


小熊!!依樣害羞不過這次已經會跟咪嚕麻麻玩玩了!!他真的好可愛唷


玩在一起真ㄉ好開心!!那天天氣不是很熱在桃園~~~涼涼風吹不夠的話室內冷氣也很涼


咪嚕跑跑~~努力跑捏


很久迷有出來晃晃!!還是會配合拍照!!真的很開心


小熊!!拜託功力真ㄉ好強壓!!給他頒發~~~超級用力獎


祝你生日快樂~~妮可還有弟弟TORO....祝你ㄇ歲歲平安唷~~


有看到吼有聞到香香吼~~特別隆重介紹


MONEY麻自製的~~~紅蘿玻雞肉凍~~~好好吃咪嚕吃了兩盤捏


阿母ㄉ餐點~~~小鹹


阿爸ㄉ餐點~~~香噴噴...價格都不貴唷


大家看這就是阿母要跟大家說ㄉ秘密第一~~你ㄇ看它是MONEY唷....你ㄇ看阿ㄆㄧㄚˋ 可以靠他很近很近唷~~MONEY還速開心笑


甚至~~聞聞也OK~~~MONEY真ㄉ變ㄉ好乖巧唷~~


不過這都要趁爸麻不在時才可以捏!!不過他真ㄉ好聰明唷!!他阿爸釐開他釋憲後他就會來找咪嚕麻麻抱抱(爽),咪嚕麻麻還借勢要求~~~親親~~(得逞)~~~MONEY真棒唷


咪嚕又來哩~~~這是溜滑梯相片捏


咪嚕跑跑要來了~~~有迷有很帥ㄚ


迷錯~~~是弟弟~~~帥嗎???


跑跑真帥氣唷

*阿母說,他很喜歡這整句在一起ㄉfu唷.....大家要常聯絡捏....


接下來....阿母說柚子節要到咧~~~他想要祝大家中秋節開心~~所以他偷偷學嚕j姐~~來個很斯盃秀ㄉ祝賀唷~~~



咪嚕要祝大家~~中秋快樂唷



還要祝大家柚子節黑皮



妮可也要!!!他說要祝大家...賞月成功



弟弟說~~~~烤肉肉要記得分我棉唷~~~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