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mypage/deepblue388


 


各位族友在此需告知大家!!很遺憾我們又要換餐廳摟!!><|||


原因:


我約9月中旬跟綠風餐廳恰談狗聚細節!!


之間一直於餐點價格談不攏所以換了餐廳!!


melody麻想我們要辦的是狗聚不是要大家都消費很高才能參加聚會,而是希望能找到環境佳.餐點好吃.消費又便宜的好餐廳!!


畢竟我們的重點是安排大家帶著自己的寶貝來交流!!


結果經過我跟艾麻蟲爺的討論下….


我們決定換到深藍地中海餐廳……


當晚我們也考慮了很多餐廳


但我一眼就愛上了他們那種地中海風情


我就馬上打了電話洽談狗狗聚會詳細內容


也告知了我們換餐廳的原因


服務人員很熱心的告知我!沒問題!要我先確定人數!並且傳了一份菜單給我參考


當我我就馬上po文告知大家換餐廳!之後也有陸續跟餐廳服務人員連絡!確認是否有幫忙我們安排10/18(星期六)的聚會訂位!也都一直告知我沒問題


其中服務人員有特別告知我..要先統一點餐和事先匯款的問題!


我也承諾!我會於5號之前確定人數!10號確定餐點!13號前匯款完成!


之中也都沒有問題!!!


直到我今晚把點餐文po上後發現到他有些菜單上有一排小紅字寫


供應時間週一到週五~等於說我們只能點高單價的餐點…..


我馬上打了電話給餐廳!!想說商量看看可不可以給我們個方便!!讓我們也可以點一般餐點!!這次跟我洽談的是一位郭’s!!


我很不好意思的告訴他這個問題!他頭先告訴我希望我們每人最低消為380!


我當下覺得不ok!!因為我們這次有一家人數很多的家庭!!感覺消費金額有點太高!所以告知郭’s希望最低消為一客麵220元比較可以接受!而且我特別告知他我們會把狗狗照顧好!不亂便溺!!


他說這個會告知老闆!”應該是可以給我們一個方便要我等等在撥電話過去….


我掛上電話後馬上上網改po注明每人最低消為220


過了一會之後我又撥了一通電話給郭’s!!


他確告知我剛剛有跟老闆通過電話!!


他們老闆的意思是可能沒辦法把低消降到220元也沒辦法提供週一到週五的餐點!因為週六是有提供沙拉吧!!這樣對於他們是比較不划算的!!


我也告知如果可以給我們一個空間!!我可以控制族友不去使用沙拉吧的部份!!


也不會影響到其他客人的用餐問題…..他還是告知我可能沒辦法!!


只能請我們點假日餐點!!


我想說一份餐550起跳非常的不ok還是一直與郭’s討論….


這時郭’s問我一個讓我覺得很奇怪的問題…..


你們有41位每位都帶狗嗎????


我回答說~當然~


他又回答說那就會有41個人+41條狗那我們要準備82位的地方給你們使用


那對他們當天的營業會有影響!!


我心裡想我們的狗還比人多一倍以上吧!!


我馬上又說.如果你們不能接受那麼多狗狗那當初就不應該答應我們辦狗聚不是嗎???而且當初傳菜單的時候就知道是星期六辦的聚會了!!還把菜單傳給我請我們點餐!!現在又告知我只能點高單價的餐點….我又要怎麼告知族友這個訊息呢??


整件事讓我這個主辦人感到非常的難過於是我說了重話


請你現在馬上告知我是否可以接我們這個件


如果不ok!!我可以馬上通知桃園的朋友換餐廳….


並告知!!我對他們的方式很不高興!!


一開始就說會請老闆親自打電話給我….


結果這次打電話過去還說他們老闆打了好多電話給我….也發了很多e-mail給我都沒辦法跟我聯絡上…….


我說..那有可能..我每天都會上好幾次的人都沒接到任何一封信(垃圾信也都沒有)是你們公司傳的….那就不是我的問題!!


而且我不覺得狗狗太多會對餐廳會有什麼影響


狗對我來說像是小孩一樣需要受到相等對待….


我告知郭’s我對他們非常失望


如果真的沒辦法的話!!我會在換一次餐廳…..


相對的我會把整件事po上網告知大家換餐廳的原因….


那相對的所友的狗友會對你們餐廳有一定的影響


’s聽到我要把事po上網後便告訴我我不能這樣做!!他們並沒有做什麼事


他們也有養4隻狗也很愛狗….是我誤會了


我不能接受這樣的回答我不懂我們的狗會造成什麼影響客人的事…..


後來應該是接近他下班的時間吧!!一直請我明天在電話跟他們討論!


掛上電話後我整個感覺超差….


心裡想在換一次吧….希望大家會體諒的!!


因為我是以狗狗為主角!!沒辦法接受這樣的說法!!


或許中間有我疏忽掉的地方!!但我也很誠心的去跟他們討論~~~


怎麼樣都不ok~那要我怎麼做比較好呢???


---------------------------------


今晚和艾麻討論過後...


會另行公佈聚會地點...


請大家注意者幾天的po文唷!!


 


ps.今天還是沒有收到他們的回電話!><整個不受重視的感覺


 


以上是轉貼文章


個人看法:



  1. 既然認為狗會擾亂到其他客人 影響生意 當初就不應該接案子.
  2. 說好要包場 怎麼會有"其他客人" ??
  3. 既然給了菜單 怎麼又規定不能點禮拜一~禮拜五的餐點 要點高單價的餐點  而且未事先說明.
  4. 而且 這件事情有了爭論點 雙方應該趕緊處理 怎麼只有主辦人很積極 店家一附無所謂的態度
  5. 景氣那麼差 考慮一下消費者的消費能力 你不要賺太少 我們也不要花太多 互惠不是很好?擺高姿態~個人認為  沒去~大家不會覺得可惜 但是今天這件事情 卻會影響你往後生意 你如果認為無所謂~當然我也願意花時間轉PO文章...

結論就是希望大家體諒 讓主辦人在尋另一處聚會的好點...有錢怕沒地方窩??沒必要去打擾人家的生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