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管理

留言板 RSS









不好意思藉你ㄉ格~給將我設為黑名單ㄉ蟲ㄟ留話~!!


蟲ㄟ那ㄍ買偏謊話ㄉ傢伙~他敢亂講~又把我設為黑名單~如果他所舉是事實~還怕我說麼~如果他不敢給我他ㄉ資料~就能證明他滿偏謊戶~所以怕我提告~!!


蟲 ㄟ這各舌燦蓮花ㄉ傢伙~ 不要旨會在部落罵人~ 如果你有膽~ 把你ㄉ真實姓名和可以收到公文ㄉ正確地址給我~~ 對于你只有法律能治你ㄉ嘴~ 你是耍嘴皮子大師~ 不要又說:我為什麼要給你資料?不敢給我資料就是你怕了~!! 如果你站得住腳~你就不必怕我ㄉ提告~ 也不要因為怕了又說:我為什麼要去和你訴訟?如果你做事光明磊落~就把資料給我~ 不要說我唬人~我都已經花了律師費~ 沒有10成把握~我絕對不會要你ㄉ資料,不要又說騙校ㄟ~有沒有騙校ㄟ~ 給我你ㄉ資料~你就知道我是不是騙校ㄟ






愛耍帥的咪嚕2008/12/02 12:57回覆



很多人都是發表意見了 你都刪除還把人家列黑名單,然後到我這講這些話,幹麻!!你把大家當啥???


如果真有問題你就開你的部落跟小蟲談阿~~


我就覺ㄉ你很莫名奇妙ㄟ~~我有跟你很熟嗎??我很討厭人家借我部落格罵人或是攻擊


這裡又不是雷台





這一篇 來自瑪爾媽媽的部落












友閒閒無帶至格有說

馬爾媽媽你
部落格那邊的你的糾紛就放著給它爛嗎??
部落格你也關閉~人家打電話你也不接不回~
完全不給回應~~
那我就來給大家回應一下~順便和小晰(趙桂林小姐)說說話~

小晰應該還有記性,10/10電話中我已經很明確說明可以補同等級的狗給你,退錢是不可能,因為狗狗死了,你沒有電話通知我,死亡的狗有誰能證明是誰的?(這件事的賣家如果是蟲a,不知他會賠嗎?),只因為後續你寫的買賣糾紛文章並沒有將我們的談話內容,完全詳細敘述,導致格友認為我是惡質賣家。去請教寵物店的老闆們,個個都說:死了如果要求償,一定得有個證明,不然誰會認這筆帳?

我去白河鎮調解委員會申請的調解通知書和筆錄,我是11/3收到的,你收到通知書,怎麼沒來調解呢?
一直到處消毒  是不怎麼好的處理方式~~~
常常說~狗狗在你家都沒這種形況~
去別人家就出現這種情況~....這情形不只一次嚕!!
要好好檢討~~~不是只會推卸責任!!
等到人家把事情公佈出來~ 你就到處消毒~!!!

http://tw.myblog.yahoo.com/jw!vi ... rev=-1&next=801

這部落格~~~ 是你跟人家的糾紛吧!



 





 


↙↙〒〒〒然後 是我的回應〒〒〒↘↘


你扯到我做啥 今天如果是我 我會賠 我不會臉皮那麼厚 還說對方沒有出示死亡證明 如果今天你因為對方沒有出示死亡證明 不想理賠 又何必說要對方再去找你帶一隻幼犬 以半價帶回?這不是自掌嘴巴?你可以不予理會就好ㄚ


不要再說啥冠冕堂皇的話 你就是業者 對方就是買家 買家要付錢 賣家要負責 就是如此簡單 你撇的一乾二淨 檢查費用對方出錢 還跟小晰說 如果狗要解剖確認病因 就算是確定傳染病  也是小晰要出錢  從頭到尾 你出到啥錢??


今天不止是有只有小晰的狗有問題 還有其他狗友的狗 跟你買的也都出了問題 如果只是單方面一個指責你 或許大家會質疑~~ 是超過2個甚至更多 你還敢放火的喊救火...


申請調解 如果你認為你沒錯 又何必申請調解 甚至可以告對方毀謗你 你做了那麼多動作是怎樣~?把傷害減到最低~?


如果你今天沒錯 又何必創那麼多新的部落 要我一一找出來嗎??


如果你今天沒錯 又何必刪除掉之前爭論的一些文章~?


如果你今天沒錯 又何必刪除掉 你之前在部落PO的買賣條約?


如果你今天沒錯 你大可跟小晰對簿公堂 幹麻在這演戲?


如果你今天沒錯 怎麼會有好幾個跟你買狗的同時出現 都表明狗有問題?


業者??就你認識業者?我們都沒認識?拜託 已經好幾個業者在看你笑話了 還敢扯同行的進來...笑死人 出了問題  賠錢了事就好 還因為那幾千元搞到烏煙瘴氣 這樣也要出來作生意....


對~沒錯 小晰跟其他跟你買狗的人都該檢討  要檢討怎麼會買到一堆病犬...


要證明  醫師也提出證明了 你又推說 不知道狗是不是你家的 火葬了 你要對方怎麼提出狗是你的?


大家都有眼睛 誰都看的出來是誰在推卸責任 你要這樣做戲 就慢慢的搞 不要搞的更差 才來刪除文章嘿...這樣會很好笑!!


 


☆☆ps.瑪爾媽媽的部落  http://tw.myblog.yahoo.com/jw!X_L3EYSASEPmA_idmcmI/article?mid=3087  大家盡量幫她宣傳 祝她生意興隆


 


㊣更新㊣:真的好笑了 敢批評 我去回應 又刪除我的留言 大家盡量轉PO這篇原文~~~幸好我立即複製下來  還擔心他的名氣爛???哩瑪咖幫幫忙a...早就臭酸嚕...
 


●●●●小蟲給當事者 小晰  一段話●●●●


當初 事情發生 你在線上跟我談 我立即號召幾位好友(艾麻 小潔) 一個去搜尋寵物買賣定型化契約 一個去找獸醫 詢問這種傳染病潛伏期 你跟我說你不懂得如何PO文章 我就一個字一個字打讓你去複製貼文  這些人忙了這些是為了啥    為了爭取你的權益    為了讓業者了解  現在客戶不是那麼好虎的  更為了要幫你爭一口氣 拿回應拿的賠償~!!


結果你今天怎麼對待我~?當初 你說你要去瑪爾媽媽那裏  再買一隻  我只說 那當初蒐集資料 廣PO文章 忙了一堆事情不就白搭??也跟你說了 因為今天你是當事人 我無法替你決定是不是應該再去待一隻狗..可是 當初我要介入之時 我就很明確的問你   是不是要力爭到底  你說是..而且很明確的跟我說"是"  我順帶說了一句~~可不要我們忙的要死 結果你放棄  你說絕對不會....結果呢??你怎樣回饋我們?放棄就算了~~還反咬我ㄧ口  說我跟蝴小蝶"阻止"你去瑪爾媽媽那裏抓狗~?我們要怎麼阻止妳??錢是你花的 狗是你的 事情當事者是你  我們要怎麼阻止妳??你嘴巴 可真是會唬......


我很火大的跟你說一句....今天 你有這種遭遇  可憐的是狗~~不是妳  你是非常令人可恨的傢伙...


●●●●●給瑪蝦瞇小爾媽媽的一段話●●●●●


不要把所有的業者都拖下水  拿的起放不下的業者 吃的不乾不淨的業者  我很少直接碰到~今天 感謝你讓我開了眼界...


敢PO文就不要怕有其他聲音出現  PO了文 又刪人家留言~你乾脆隱藏好了 這樣還不會被取笑...


我常跟業者朋友說 繁殖犬隻販售 雖然領有合法執照  但是控制小生命的"生"與"死"  總是有違自然生態  多做善是彌補一下自己的罪業吧....而你  全省大大小小的廟宇就算都安了光明燈 也"亡羊補牢"了 ....白話一點~~就是...醫師說:沒救了.....


 


↘↘↘↘↘12月2日更新  他在艾麻那裡的留言↙↙↙↙↙


蟲O把我列入黑名單~借一下你ㄉ格給他留話
蟲ㄟ這各舌燦蓮花ㄉ傢伙~
不要旨會在部落罵人~
如果你有膽~
把你ㄉ真實姓名和可以收到公文ㄉ正確地址給我~~
對于你只有法律能治你ㄉ嘴~
你是耍嘴皮子大師~
不要又說:我為什麼要給你資料?不敢給我資料就是你怕了~!!
如果你站得住腳~你就不必怕我ㄉ提告~
也不要因為怕了又說:我為什麼要去和你訴訟?如果你做事光明磊落~就把資料給我~
不要說我唬人~我都已經花了律師費~
沒有10成把握~我絕對不會要你ㄉ資料,
不要又說騙校ㄟ~有沒有騙校ㄟ~
給我你ㄉ資料~你就知道我是不是騙校ㄟ

★★這是我回應的★★
給馬爾媽媽 很歡迎你去告我~~說我把你列黑名單~?是你先把我列黑名單的 搞清楚  放火的喊救火 可真是你的專長  要告我 你也得有點知識~~不一定要我提出個人資料 你才可以告我 複製文章就可以提告了  還有 連幾千元都不願賠償 會肯花錢找律師??我等你嘿


大家可以去我部落看看他在玩啥把戲..我是不是只會耍嘴皮 大家都可以看的很清楚...


http://tw.myblog.yahoo.com/jw!vi ... rev=-1&next=328
這是事情的原由
http://tw.myblog.yahoo.com/jw!vi ... &l=a&fid=19
這是另一個買到病犬的買家所PO的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jw!vi ... 6&l=a&fid=1
這是事情原由發展的狀況
http://tw.myblog.yahoo.com/jw!vi ... 4&l=a&fid=1
這是你要求對方再去你那裡代一隻小狗的文章 既然你沒錯 幹麻要人家去你那裡代狗?那麼多病犬 誰還要去代?

資料夠了嗎?有這些資料 要大家認清事情 應該足夠了 我等等會在PO在我部落 我只有負責連結事情網址 這樣 你可以告我毀謗~?呵呵


 


 


基於本人立場不提供回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