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晴朗好天氣~~


一早出門晃晃去@@今天排的行程是綠葉方舟加勝興車站一日遊


首先來到綠葉方舟~~~


一進門門票一人一百~~合理


停了車鎖了門往園區走去@@


停車場往園區走去是一條櫻花大道


雖然櫻花已經凋謝的不像山上人家那般美麗


在入口處問問小姐請問園區要怎樣晃~~小姐竟然態度惡劣說就往上走~~定位坐下來??


蝦毀~~~我試問你怎樣走~~現在才10點不到就要用餐嗎??


他就往上指~~好吧~~不跟你一般見識~~一群人浩蕩往波上走~~約三分鐘發現根本就是園區用餐區咩


有被"莊孝為"ㄉ感覺


有去過的應該會了解


園區竟是這般大~~重點是有草皮


當我正雀躍時我問問用餐區服務人員說可以幫我劃位嗎,他竟然用對講機問問剛剛那位入口小姐


小姐~~竟然態度超差勁的說


不是說要晃晃嗎??一附就是看笑話ㄉ樣子 ,而且竟然要客人在下坡去劃位


會部會有一點扯蛋咧~~


這就算了下去劃位的三妹還被依路器上爬坡來找我們


因為小姐對他態度根本就是不理睬(過年生意好也別這樣,不然道時風評一定很差勁)

等20分中終於可以有位置坐~~想要給咪嚕跑~~


無奈這時他ㄇ才說原來早有人包場


所以位置布太夠才會橋位置~~~@#$%^&*


枚未至你卻一直收客人~~園區也不是說位子 好多好多


把該給客人ㄉ風景通通變成座位區



我看這裡只有咪嚕笑的出來~~因為他不懂我們心情有多差勁


三妹去點餐了~~一人只能抵100元


但是點心類通通都要兩點才能點


現在10點半要我吃~~早上茶沒點心~~要我吃午餐太扯


所以胡亂點~~但是餐點來也是慢慢慢~~一群阿公阿嬤器的撕掉入門票


氣沖沖的走了~~說騙錢的網路根本不是長這樣


一對夫妻點了蛋糕卻不來~~小孩哭了


他ㄇ好無奈


我們這一家通通沒笑容


還是只有咪嚕笑CC


所以忍著氣憤~~~到處拍拍


咪嚕你可知道麻咪有被騙ㄉFU阿


全程都要抱咪嚕~~~因為人滿為患


大家都臉上一抹布開心


結帳時又送一張免費入場卷抵100


需要的人跟我說~~我是不會再去


咪嚕笑開心~~因未舅舅說~~等等要帶他去"飛牛牧場"


所以耐心等候餐點


用好餐點早早離場


因為外公說~~態度好差勁他好失望


害我也難辭其咎@@難過的咧


一群人沒搞頭~~~但心中想法一樣


不會再來~~所以要離場了


說到這裡~~我要打分數!!對我來說大年初三的這裡~~50分都不到


由其是服務態度讓我很不舒服


要當服務人員應單態度好~~或許客人多但是要面帶笑容~~


趕往飛牛牧場尋找今天的笑容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