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少來這裡POST新的文章


因為我假日會花一些時間去做流浪動物保育場的義工所以比較沒有時間來


會接觸流浪動物是因為有次去北台灣玩看到一隻慘到不行的賴皮狗


幫牠拍照POST上網以後牠得到很多幫助也醫治好了一身嚴重的皮膚病


而開始關心流浪的狗狗


雖然我家已經有三隻貴賓(加上另外一隻大狗米克斯) 我沒辦法做到實踐認養代替購買


但是看到家裡的狗狗這麼幸福 總是覺得如果有餘力可以幫幫其他的狗狗


不過自己去救援一隻狗又跟我上保育場單純陪陪狗狗是另外一回事


真的要有很大的勇氣才敢去做


有網友知道我最近救了一隻哈士奇   取名叫做阿財 


他說我可以來YAHOO部落格 POST看看



看有沒有更多人可以一起來幫助她


牠是再我去清水吃米糕的荒蕪小路上發現的



阿財妹的手骨折了很久  用腳背拖行著  都磨破皮了


骨折的地方 想幫牠扳也扳不回來 嚴重鈣化了


真的不知道牠是怎麼在這荒山野地生活了這麼久  都沒人看到牠受傷了嗎?


我看了實在不忍心就把牠帶上車帶走


牠現在已經開了刀  目前住在獸醫院  但是他的傷是舊傷又有傷到神經


光是開刀就開了七個小時  住院已經住了超過兩個月了


 之後的復建也是一條漫長的路 後續還有送養的問題


幫助流浪動物其實真的是一個燒錢的事 


但是如果能有多一些人一起出點力就會輕鬆許多 


那怕只是一點點的錢  聚沙也可以成塔


由於我是世聯會的義工   一開始世聯會幫我安置阿財


所以阿財的募款版我是PO在世聯會的網站 (世聯會的討論網除了義工之外好像不是很多人會去瀏覽)


所以試試看PO在這裡拉拉人氣 http://forum.lovedog.org.tw/phpbb/viewtopic.php?t=29080


大家如果願意幫助阿財可以把錢給我  我會公佈在世聯會阿財的版上


或是直接匯款給世聯會指名給阿財使用(世聯會可以開收據)  


 金額多少都可以  都是一份幫助流浪狗狗的心意  希望大家在愛護自己的寶貝之餘 伸出援手


先在這裡謝謝大家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