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真好~~~假日阿爸答應我要帶我出企玩耍的~~不能黃牛唷


所以一大早起床就準備好出發!!目標陽明山


聽說花季好美麗的~~


騎ㄅㄨㄅㄨ來到士林官邸~~一早沒啥人@@咪嚕自由自在跑跑去


現在還在展覽大型雕刻作品~~很有FU



今天的咪嚕好開心唷~~延路笑CC@@


是不是有得玩~~就可以笑的這樣燦爛


咪嚕出外現在都喜歡讓拔拔抱抱~~麻咪省了力氣


父子感情越來越好ㄟ~~連我都要"吃醋"



咪嚕要表演爬"椰子 樹"~~那是因為被處罰


咪嚕要告訴大家這裡真的很棒唷


不過要早一點~~因為沒啥人


有大草皮可以讓大家跑開心唷~~~


接下來就上山前往~~~陽明山


前往竹子 湖路上看見漂亮櫻花當然要來拍一張@@結果好多人在喊"狗狗ㄟ"


害我好分心喔


到了竹子湖果真人多~~~~因為大家亂停車車


咪嚕這次迷有摘花~~因為阿嬤說家裡不要擺白花


枚摘~~但是有拍@@拍的很過癮唷


討厭的阿母硬要跟我照相辣


大家說我比較可愛吼



阿拔說~~海芋就是這樣美麗


今天的陽明山好好玩~~不過沒花半毛錢就準備下山嗎???


連飲料都自備阿~~經濟不景氣所以省省花


咪嚕跟大家報馬~~~陽明山好好玩
大家趕緊來玩唷~~


才在想今天真省錢~~結果阿爸就帶我眠來到屋頂上唷~~


不過這是下一篇文章辣@@大家敬請期待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