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代記細安捏ㄟ~~~~



多比參加 YOMOpets 寵物主播徵選挑戰賽 ~入選前100名嚕!!!


5/1起開始廝殺 , 入選的馬爾寶貝不多耶~大家趕快號招一下


 ஐ 投票給179號多比王子唷 ஐ


 


才第一天就有人票數衝到500多票了~不知道是怎麼投的,好厲害...


趕快幫多比加油!用力給他投下去!!!


引用文章~號招更多親朋好友替小瑪衝衝衝!!!










 

179






目前票數: 1



























 


 






















寵物名:多比
寵物性別:公
寵物物種:瑪爾濟斯
寵物年齡:3歲歲








大家好呀~我是比王子"多比"!
我跟大家一樣,從小就是拔拔麻麻的心頭肉,被照顧得無微不至,
所以才養成王子的性格!但其實我是個愛吃鬼啦!
我會很多才藝唷~~從基本的握手、給我五、上來,到進階版的裝死、拜託,通通難不倒我唷!
尤其是拜託~~我可以拜上幾分鐘都不下來哩!!
這一切都是因為我愛吃的關係,只要有零食,叫我做什麼都可以啦!!
另外~我也是個稱職帥氣的麻豆唷!上鏡的帥氣模樣可是許多師奶們抵擋不了的哩!!
主播可不能只有好外表,當然也要有好才藝!
多比我兩樣都有喔~~所以請把票投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