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勞動節~~是咪嚕的大日子


這四年來~~這小子 沒有生過大病頂多就是小感冒


可是我就決定在今天


給他打晶片~~外加手術隱睪症(一顆)


我知道咪嚕很害怕黏我好緊


公婆也好擔心~~捨不得痛


但為了咪嚕好還是趁早解決~~~~


雖然不捨還是要~~狠心



看看開刀前一天的咪嚕~~洗好澡卻露出這樣眼神


似乎告訴我~~~可以步要嗎???


如果一定要也沒關係我會勇敢



夜深了~~~兩母子聊到好晚才一起睡著了


一大早搭公車來到萬華長青動物醫院


成為第一個開刀的小朋友


咪嚕拔拔還再問我一定要開嗎???


我曉得~~我比你們更不忍



乾淨的醫院就是我決定給咪嚕開刀的原因


親切ㄉ護士減少我許多害怕


專業的醫生讓我放心把咪嚕交給你們



這是咪嚕要驗血時抽血時刻


今天的咪嚕好乖~~似乎不在秀皮


我知道你勇敢


王醫師跟林醫師都很細心~~~咪嚕加油!!



身上插著軟針的咪嚕還好會開心笑


乎~~~~



等待總是漫長因為要等驗血報告


所以~~坐在椅子 上等待~~


期間醫生也來幫咪嚕打鎮定劑


咪嚕放很鬆


看看驗血報告很正常


紙有肝指數因為緊張小小高ㄌㄧ點點(標準值50~~~咪嚕58)



林醫師答應給我看手術過程~~~不過得透過電視轉播



以下就是手術過程包含麻醉,清洗身體,剃毛還有五花大綁等等






醫生很細心還幫咪嚕~~洗牙~~哈哈


醫生說咪嚕牙齒很乾淨只要小小清潔就好


等手術一完成大約只有10分中~~


醫生出來找我了~~他說咪嚕手術成功暫休息恢復中


但要我跟他進去恢復室~~~因為咪嚕好倔阿~~不肯休息翻滾身體再尋找我


孩子 ~~我知道你再找麻咪~~你一定很害怕


醫生說咪嚕沒有哭~~沒鬧



以上夠血腥吧!!隱藏版的蛋



剛手術完的咪嚕!!恍神呆呆


不過看見我他就安分許多~~~


醫生說~~咪嚕並沒有失很多血所以很OK


準備很東西準辦把咪嚕帶回家包刮提籃等等


就等咪嚕清醒一點


J姐.布姐都來簡訊問問咪嚕情況


謝謝~~~~~


等醫生確認好咪嚕晶片資料後~~~趕緊帶咪嚕回家休息囉~~~~


PS....咪嚕還會生還會生!!他還有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