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八里skiff潛艇地中海餐廳散會後


一行人~~浩浩蕩蕩來到13行博物館


大家看ㄉ出來~~"熱"


正中午~~~


不過這裡草皮大~~卻沒有大樹辣~~


好多人聚集在陰涼處




正在說話時~~這群人哪裏冒出來阿~~好可愛唷


腳踏車@@


有毅力捏~~~


前面ㄉ用力踩阿


咪嚕也走的好開心唷~~不知道熱的傢伙


風好大~~"熱風"~~小子 好開心~~這幾天在家裡悶壞


弟弟好熱唷~~寶寶在車裡吹冷氣陪睡


孩子 ~!~~~悠閒走路好有氣質~~~拜託~~以後這樣走好嗎


這棟涼亭是我們大家的救星~~


熱昏了


裡面卻是好涼爽唷



伊ㄐ暱說~說!!我先到的@@


阿爸騎腳踏車載我來


等等我阿爸說又要帶我去晃晃


咪嚕.布丁對page騷擾中~~


我聞~~~~



前後夾攻~~


咪嚕去找miu miu親嘴(被阿莉發現~~嘖嘖嘖~~不得了阿)


布丁今天好可愛表其多就算ㄌ~~笑容還是一等一"帥"


咪嚕好累唷~~休息一下準備在戰


miu miu最乖~~到處打關係還不時演起偶像劇~~憂鬱..沉思...追風


以下這對父子令我最敬佩~~~艷陽打下~~見真情


好多人來搭訕這對帥氣父子~~還穿父子裝


最近伊ㄐ暱~~很愛阿爸唷



這全家人~~還演起追風記


~~~好吧就在這追風記裡面跟大家說bye bye囉~~


os:伊ㄐ暱~~沒出到力倒是坐車好開心唷


後續還有搞怪番外篇~~~請大家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