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晴朗~~來去板橋火車站前公園晃晃


蓋了這麼九今天第一次來~~~



很乾淨的公園,帶咪嚕來跑跑



今天天氣真的很熱~~~連我都一直哀哀叫



涼涼的大理石讓咪嚕就這樣趴直直~~散熱


哈哈哈~~~~好熱的天氣喔麻咪


熱到我都想睡覺ㄟ


讓我就這樣~~在這跟大家說~~我們要節能減碳所以不能一直吹冷氣阿


雖然我也很熱ㄚ~~所以等等阿母要帶我去剪毛~~才可以不要吹很多冷氣捏


這樣跑一跑才不會胖


向我阿母就是懶惰阿~~~肥豬


跟大家說唷~~~有事沒事多運動阿^^


辜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耍帥咪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